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学生公寓安全保卫制度
2022-11-24 15:13  

一、  凡带有贵重物品和现金者,应注意妥善保存,现金应存入学院的储蓄所。

二、  学生进出公寓应佩带校徽或出示学生证。来访客人应办理会客手续,凭公寓办所发的出入 

     证进出。

三、  学生携物离开公寓应持舍长证明,自觉接受门卫检查。教职工携物离开公寓应主动向门卫

     说明,接受检查。

四、  上课和休息时间谢绝客人入寓。

五、  上课期间只开南门,以便门卫查询。晚11时半南北门同时上锁,进出人员进行登记。

六、  学生不得私留客人,上课时间客人应离开公寓,以保证宿舍安全。

七、  学生不得私自进入异性宿舍,休息时间严禁在异性宿舍滞留。

八、  学生上课或外出时,要关好门窗、电灯、水龙头,以防发生以外。

九、  学生不得似配钥匙。钥匙如丢失,应立即报告公寓办公室,公寓办及时更换门锁。

十、  教职工应妥善保管使用液化气,注意防火,公寓内一切人员严禁使用电炉。

十一、公寓办要定期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对楼内路线进行检查维修,消除一切隐患。

十二、楼内人员如发现有不安全因素,应立即采取措施并报告公寓处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