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
2018-11-23 10:22  

1122日下午,我校组织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安排布署了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唐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各部门等20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宏民主持。

张宏民处长传达了教育厅组织的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学工部通报了当前学生管理出现一些问题。各院系就目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唐宏副校长对本次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和明确要求。

唐宏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制定措施。既要切实消除当前严重威胁安全生产的突出隐患,又要落实治本之策;二是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制定细化措施,周密部署,明确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细化和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全面做好安全生产事故的自查自究工作,对出现的问题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整改任务。四是要严格细致,深挖细排, 扎实整改,强化措施。全面彻底的检查事故易发的重要要害部位、关键环节,排查出的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努力保障我校的安全安全稳定。最后,唐宏副校长提出,各相关部门的自查自究工作必须在本月底前完成,并形成文字总结报学校党政办公室和保卫处。学校将组织一次校园安全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和各单位的整改情况,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全校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