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警校联动,助推我校交通安全环境建设
2019-04-08 10:11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提升学校的办学环境,保卫处特邀长安区交警支队交管科,对我校周边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专项治理活动。

在本次专项治理活动中,保卫处与交警队在神禾二路两端设置了限速40公里指示牌,安装了机动车慢行提示灯,对过往机动车车速作出明确提示,避免出现交通事故。针对学校北门机动车、电动车超速、乱停乱放现象,重新摆放了交通安全隔离墩,并在北门口神禾一路上安装了交通违规摄像系统,加大了对违规车辆的查处。与长安区建设局共同拆除了学校南门外自行车道护栏,扩大学校门区范围。同时学校还协调公交公司,在学校南门设立了334公交站点,为师生出行提供便利条件。

通过本次专项活动,我校与长安交警队共同建立起了校园交通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这对促进我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提供了有利保障,更为学校的评估建设创建了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扩大校南门区域)                 (在南门设置限速提示牌)

 

           

           (在南门设置限速提示灯)        (在北门设置机动车违规摄像系统)

 

 

                             供稿单位:保卫处   审核人:张宏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