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办理2019年度雁塔校区机动车通行证的通知
2019-04-15 11:31  

校内各部门、雁塔校区驻校各单位及家属住户:

    根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机动车辆管理暂行办法》(陕师院综【201726 号)文件精神,现集中办理2019年度雁塔校区机动车通行证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动车辆办理时间及地点

1.长安校区:422--426

地点:长安校区行政楼117办公室

2.雁塔校区:418-421

    地点:雁塔校区办公楼一楼保卫处办公室

    二、机动车辆信息登记流程

    1.已办理2018年度机动车通行证,且2019年继续使用通行证的车主,请携带与本人名称相符的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或能证明车辆是配偶、子女的相关证件,办理2019年度机动车通行证续费手续。

    2.新办理2019年度雁塔校区机动车的车主,请在保卫处网站的下载专区打印并填写《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机动车辆通行证申请表》和《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车辆亲情卡申请表》,并携带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校公务车、通勤班车由车辆管理部门填写《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公务车、通勤班车信息登记表》,在保卫处登记备案,录入管理系统。

    4.未在规定时间办理信息录入的车辆,学校将按社会车辆计时收费。

    咨询电话:81530163      联系人:董老师

 

 

                                        保卫处

                                   2019 4 1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