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的通知
2019-11-23 08:59  

教职员工:

近日,校园道路交通标线、停车位已施划完毕。为建设“美丽校园”,保障师生的出行安全,现对校园机动车行驶、停放做如下规定:

1.进入校园的机动车要减速慢行,时速不得超过15公里/小时,不得鸣笛。

2.车辆行驶要严格按照交通指示标线,不得随意变道,注意礼让行人。

3.车辆可就近选择车位停放,不得占用消防通道、不得占用禁停区域、不得占道停放。

4.仁和路中段(思齐楼前主干道)为交通严管路段,道路两侧严禁停车。

5.学校在各个区域内都新设有非机动车和摩托车停放处,请教职员工将自己的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等放在指定车位,摆放整齐,不得随意停放。

6.崇德路西段为通勤车专用车位,请通勤车司机将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其它车辆不得占用。

请教职员工认真遵守学校的交通管理规定。对违规职工车辆,将在学校电子大屏上给予曝光批评;校外车辆取消其校内通行权。

 

保卫处

2019112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