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校园110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园110>>正文
 
 
2012年应届毕业生预征入伍报名通知
2012-04-25 11:07  

2012年应届毕业生预征入伍网上报名已经开始,我院报名的时间安排及程序与去年基本相同。请各系动员应届毕业生抓紧时间网上报名。

符合入伍条件并愿意报名入伍的毕业生,请在6月15日前将预征对象登记表及存根交保卫处办公室。

预征报名程序

请登陆大学生预征报名网,网址为http//zbbm.chsi.com.cn/(公网)和http//xszz.chsi.com.cn/(公文)http//xszz.chsi.cn/(教育网),在网上报名预征。

1、              预征对象在网上填写《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        《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  

2、              预征对象登记表网上确定后,报名人下载并打印该《预征对象登记表》及存根。

3、              《学费代偿表》网上确定后,报名人在网上下载并打印该《学费代偿表》,正反面套印。

4、              持《预征对象登记表》及系里出具的在校期间表现证明、学历证明到保卫处登记。

5、              持《学费代偿表》到学生处办理审批手续。

6、              根据雁塔区武装部的安排参加体格检查和初审。

7         到保卫处领取已登记并经武装部审批的预征对象登记表

8、     10月份征兵工作开始时,报名人持身份证、毕业证、《预征对象登记表》和《学费代偿表》在其户口所在地征兵办公室报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