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户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户政服务>>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试点工作
2011-06-17 15:18  

保卫处圆满完成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试点工作

 

68,学校接到小寨路派出所第六次人口普查办公室、西安市公安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户口整顿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在本次户口整顿试点工作中,各大专院校六普户口整顿工作由各院校负责组织实施,并要精心组织,安排专人负责,务必于615日前上报结果。

    要求保卫处尽快安排人员和时间,组织开展核对登记,尽最大努力协助地方政府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接到任务后,保卫处综合科科长周晓萍迅速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在校学生实际情况,将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分别负责核对登记常住和暂住人口、驻校建筑单位和校内其他单位临时务工人员、户口未迁入学校的学生的户口信息。要求核对人员必须逐单位、逐人仔细核对,保证核对信息的全面、准确。工作人员必须统一着装、合理安排核对时间,确保在不打扰商户休息、工人工作、学生学习的前提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610开始,由综合科科长周晓萍统筹带队,三个工作小组开始利用每日下午下班时间入户核对登记。工作人员都能做到态度热情、耐心解释,尽可能的消除误会,促进工作。广大学生也都能积极配合,主动核对。经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的努力,截至615日,整个核对登记工作圆满结束,按时向相关部门汇报了统计结果,并且受到了公安小寨路派出所 六普办公室的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