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户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户政服务>>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承诺书
2011-11-28 11:09  

一、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务知识学习,增强党的基本常识,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加强党员的管理和教育,落实党员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制度。争取在本届任期内,培养并发展1名新党员。

二、结合师生员工反映保卫处工作存在的问题,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解决师生员工实际问题,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树立保卫工作人员良好形象。

三、推行保卫工作人员“首问责任制”。对待到保卫处办事的师生员工和校外人员要做到热情接待,耐心听讲,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茶问候。不用“不知道”、“不清楚”、“不归我管”等语言或简单生硬地对待来访者的请求和询问。

四、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提高职工的身心素质,活跃员工的业余生活,年内组织登山活动一次。

  五、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配合行政领导做好保卫处业务工作。围绕学校党政主要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创办旗帜鲜明的师范学院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