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户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户政服务>>正文
 
 
抓“两学一做”聚学校保卫工作强大合力
2016-11-30 15:35  

供稿  张宏民

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党纪处分条例》等重要党内法规,对照付建成书记的讲话精神,本人获得三点深刻的学习心得体会:

  一、必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强化理论武装

  高校保卫部门的性质特点和担负的职责任务,决定了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而政治上的坚定必须用理论上的清醒来保证。每一次的理论学习和党课学习,都反复锤炼着我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忠诚警魂,结合此次“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本人在学习党章有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过程中,再次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再次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二、全力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不断强化自身职责

  在当前深化学校改革和创新社会治理两大主题的引领下,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找准保卫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为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动力与保证。作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带头人,眼前最亟待着手的就是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高度关注当前热点、难点突出的网络诈骗、盗窃、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果导向,主动破难、主动出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与师生人身安全。与此同时,作为一名中层干部,还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抓好保卫重大决策的落实上来,为维护平安校园建设,为着力提升师生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安全保卫的公信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三、必须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不断提升自身修养

  保卫队伍是党领导下的一支维护安全的执法队伍。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是对一名保卫干部的基本政治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实在做人做事,就是对遵守党纪党规和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高度浓缩。从个人几十年的保卫经历中,我深刻体会到严明党的纪律,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的重要性,不论是在做普通的保卫干部,还是担任保卫处领导职务,对于队伍管理工作始终保持业务和队伍“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在自身坚持不懈地纠正“四风”,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的基础上,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既管好“八小时之内”,也管好“八小时之外”,确保每名党员干部都在组织视线之内、组织管理之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