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户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户政服务>>正文
 
 
我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17-04-17 10:15  

    今年的4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后的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西安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了解和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411-15日,保卫处在学校开展了以《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4月11-13日西安市安全局组织了全市200多个企事业单位参加的以“国家安全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我校在教务处、学前五系·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系、保卫处的精心组织下,组队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学前五系·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系书记薛晓娟、副书记黄薇亲自拟定演讲主题,积极辅导参赛学生,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学前五系·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系学生崔亚妮获得了优秀奖。

   

                           

       为了做好校内的宣传活动,保卫处在部门网站中加入了国家安全法教育活动视频和国家安全法等知识内容,并在14日上午图书馆楼前通过横幅标语、宣传展板,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的法律法规基本常识。在活动现场,广大师生驻足观看宣传展板,向宣传人员咨询相关问题,聆听保卫处干部对国家安全法的解读,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保卫处采取了形式多样的宣活动,充分运用网络、演讲活动、宣传展板等现代宣传手段,积极推广国家安全法的普及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取得了圆满的效果,为全校师生夯实了“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的思想基础。

供稿:保卫处  撰稿人:胡斌  审稿人:张宏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