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户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户政服务>>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落户服务暧人心,情系职工解难题
2021-06-16 07:24  

随着我校雁塔校区新建住宅楼的落成,教职工在喜迁新居时同时,落户成为教职工最为企盼的事情。多年来,教职工在雁塔校区落户一直是困扰学校的一个难题,因没有独立户口本,给职工子女上学或办理其他事务时常常带来很大的麻烦。

2021年保卫处将雁塔校区8-11号新建住宅楼落户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项重点工作。根据户籍新政要求,落实“一标三实”的户籍管理举措,由处长牵头,户籍专干配合,对职工在落户问题上进行深入调研,并积极与小寨路派出所沟通,提交申户手续,于20214月终于解决雁塔校区8-11号新住宅楼818户的落户问题。

         

   

          

                     

    为了方便教职工办理落户手续,保卫处在长安、雁塔设立了办公点,集中办理落户手续。特别是解决了老同志的出行不便,保卫处安排户籍专干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进行办理立户工作。自20214月到目前共办理雁塔校区8-11号新建住宅楼560户的立户工作,同时也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满意和认可,目前这项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

                              保卫处党支部

                              202162

         

附件【锦旗.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