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校卫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卫队动态>>正文
 
 
强健体魄树形象,开展体能训练活动
2019-03-04 11:38  

为了增强对高校安保工作的适应性,近期,保卫处组织全体校卫队员开展了体能训练活动。这是响应学校对保卫处“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的具体要求而积极采取的措施之一。

本期训练针对校卫队员不同岗位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项目,并按照年龄层次科学设置了体能训练的强度,使所有队员都能够积极参加到活动之中,找到适合自身身体特点的训练项目。

校卫队则针对日常工作的具体特点,同时开展了队列训练、标准化执勤站岗训练以及消防反恐暴训练,在使新入职的校卫队员能够尽快融入战斗集体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校卫队整体形象和素质,在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中真正发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校园卫士作用。

打铁还需自身硬,响鼓还需重锤敲。保卫处针对自身工作特点和实际要求开展的“树形象、强素质”春季体能训练活动,在强健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增强了保卫处保卫校园平安、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的能力,对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