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校卫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卫队动态>>正文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2 11:22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始在我省蔓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卫处根据校党委的指示精神,迅速行动、积极部署,上下联动,外查内控,多措并举,力战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书记付建成慰问执勤人员

面对疫情,保卫处自觉承担起了校园管控重任,积极做好学校阻击疫情第一道防线的重担。全体保卫处干部和校卫队员取消假期,迅速在雁塔、长安两个校区组成了处级领导、值班干部、校卫队员组成的门禁检查组,坚决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积极加强宣传教育,让大家克服的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在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的同时,还积极成立了保卫处党员干部先锋岗,用坚决抗击疫情的实际举措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保卫处始终把教职员工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校卫队员冲在疫情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竖起了校园安全防护的第一道屏障,彰显了陕师院保卫人的责任和信念。

       

雁塔校区队员检测体温

       

长安校区队员认真做好防疫工作

       

党员先锋岗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团结一心,守护平安!在此艰难时刻,我们在以击退病毒的决心和热爱生命的信念,守护师生平安、校园平安、家国平安。

保卫处倡议广大教职工,面对疫情,请教育好家属,积极配合学校和保卫处的工作,自觉接受门禁管理。防控管控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愿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维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