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突发预案
   
 
当前位置: 首页>>突发预案>>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防震疏散路线和集中避险地点
2021-04-06 14:50  

一、长安校区:人员疏散的路线和集中避险地点。        

1、教学区

  ①一号教学楼a、b、c、d区各楼层办公室和教室人员靠近楼梯有序快步下楼,由教学楼一层中间撤出,撤出人员在中心广场集中避险。  

  ②二号教学楼a、b、c、d区各楼层办公室和教室人员靠近楼梯有序快步下楼,由教学楼一层中间撤出,撤出人员在中心广场集中避险。

  ③三号教学楼各楼层办公室和教室人员靠近楼梯有序快步下楼,由教学楼一层中间门厅撤出,撤出人员在教学楼门前空旷地集中避险。    

2、办公楼    

   各层办公室人员从靠近楼梯有序快步下楼,由行政办公楼一层大门、东西门撤出,撤出人员在沿道路集中避险。  

3、图书馆

    图书馆各层的办公人员和学生从靠近楼梯有序快步下楼,由图书馆一、二层大门撤出,撤出人员在中心广场集中避险。

4、能源楼  

    能源楼东西两侧各层的办公人员和学生从靠近楼梯有序快步下楼,由能源楼中间门厅撤出,撤出人员在能源楼东西两侧沿道路集中避险。

5、学生公寓

  ①一、二学生公寓各层的办公人员和学生从楼道东西两侧楼梯有序快步下楼,由一层东西门厅和安全通道小门撤出,撤出人员在篮球场集中避险。  

  ②干巡楼学生公寓各层的办公人员和学生从楼道两侧东西楼梯有序快步下楼,由一层门厅撤出,撤出人员在篮球场集中避险。

  三、四学生公寓各层的办公人员和学生从楼道东西两侧楼梯有序快步下楼,由一层东西门厅和安全通道小门撤出,撤出人员在楼宇前沿道路集中避险。          

6、师生食堂

  ①各层的办公人员和师生从东西、中间楼梯有序快步下楼,由一、二层东、西、中门厅撤出,撤出人员在校内空地和篮球场集中避险。

二、雁塔校区:人员疏散的路线和集中避险地点。

1、教学办公楼 

    各层办公室和教室靠近中间和东西楼梯有序快步下楼,由一层中间、东大门撤出,撤出人员在东操场集中避险。

2、综合楼和接待中心楼 

    各层办公室、教室和住宿人员靠近两侧楼梯有序快步下楼,由一层中间、东西两侧小门撤出,撤出人员在东西操场集中避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