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户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户政服务>>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与音乐学院党支部联合举办2023年安全教育讲座
2023-06-26 16:56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们在校园生命财产和交通安全、识别和防范毒品侵害、预防网络诈骗以及注重心理建设的能力,切实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2023626日上午11时,在我校积学楼C1阶梯教室,保卫处党支部和音乐学院党支部联合举办了2023年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由保卫处治安科陈老师主讲,音乐学院的240多位学生参加了普及宣讲。结合高校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关于无危则安、无缺才全的安全概念,从校园生命健康、财产安全、交通消防安全,到大学生心理卫生健康的建设,以及针对大学生的各种电信网络诈骗的骗术,要提高识别和防范诈骗的能力。谆谆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保证安全警钟在心中长鸣,每个人都要牢记自己就是个人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本次讲座让学生们充分意识到校园安全的紧迫性与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安全意识,使学生们在宣传过程中提高了警惕意识并掌握了相关防范要领。保卫处党支部会将安全教育贯穿于日常教育教学保驾护航工作中,切实打造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