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治安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治安动态>>正文
 
 
美术学院联合学校保卫处组织召开2023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2023-09-28 10:40  

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增强同学们防骗识骗能力,切实维护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927日下午1230,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美术学院联合保卫处组织召开2023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2023270余名新生参会。会议由美术学院副书记于跃主持。

本次讲座由学校保卫处陈晶老师主讲。讲座中,陈老师以《筑牢预防电信诈骗的心理防线》为主题,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实际案例引入主题,让同学们了解当前犯罪分子利用网络电话、诈骗软件等常用手段实施电信诈骗,其手法具有高度的隐蔽性和欺诈性,诈骗金额巨大,社会危害性极深,给广大群众造成了巨大的财产损失。并讲解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常识,掌握预防电信诈骗的能力,希望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学会在危机中细心冷静的处理问题。

本次讲座通过全面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竭力筑牢反诈壁垒,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辨别真伪的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美术学院 撰稿:诸文娟 责任审核:文竹)

202392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