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校卫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卫队动态>>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校卫队员门禁管理及培训制度
2022-10-19 14:19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门禁制度,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就相关制度如下:

一、加强教育培训

1、校卫队员当班时始终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工作,要杜绝一切不良习气和装扮,严格要求自己。

2、校卫队员在当班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学院的有关规章制度,更要做到态度热情、举止文明,树立为师生全心全意服务的理念。

3、爱岗敬业,加强时事政治学习,不断提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

二、严守门岗,把好第一关

1、对进校人员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行程码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身份,查验后方可入校。

2、出校人员及车辆,待门卫查验出入证后方可离校。无证人员不得离校。

3、严禁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区。有业务往来的,由对口部门派人接送,并做好信息登记。

4、在校学生一律不得外出。需外出就医的学生须持校医院外出就诊证明及电子请假条,查验后方可离校。

三、定期传达疫情防控

根据疫情防控政策,每天不定时向各岗校卫队传达最新中高风险地区情况,第一时间掌握新动态,做好门禁制度调整的工作。

四、业务培训开展每周例会,

为提高校卫队员综合素质,每周不定期对校卫队员进行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为:l、国家法律法规和学院有关制度;2、保卫业务知识;3、保卫技能训练。

每周三举行例会,总结一周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做出整改措施。

五、对违纪校卫队员的处理

1、不听从工作安排,不认真执行工作任务的调动岗位。

2、无正当理由未请假迟到、缺勤或缺席会议,将给予相应的队内处分。严重者经教育屡教不改予以辞退。

3、校卫队员涉嫌违法犯罪被有关机关收容审查、拘留或逮捕的,立即停止劳动合同的履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