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消防安全 | 政策法规 | 突发预案 | 视频点播 | 业务学习 | 学院首页 
校卫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卫队动态>>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3年迎新安保工作
2023-09-11 09:20  

202397日至8日,我校迎来2023届大一新生。按照学校2023年迎新工作部署,保卫处前期多次对校园各迎新点及周边情况进行了实地踏查,统筹规划、周密准备,科学制定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全力保障我校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为保障迎新期间校园及校门周边交通治安环境井然有序,维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保卫处设立了属地执法部门协调组,协调属地公安、行政执法、交警等部门派专人加强迎新期间校园违法打击力度、及时整治不法商贩及发放广告传单等行为、强化校门及周边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校警一体”保障了迎新期间的安全稳定。

                                  

   迎新只是起点,安保工作没有终点,圆满完成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3年迎新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将持之以恒,不懈努力,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不断提升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9-2011 bwc.sns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保卫处 电话:029-8153011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